close

家事:

 

我搬回嘉義了。

回來就是代表煩躁嗎?!

Maybe... 但我在努力適應中!!!

家事一:

是哪個王八蛋總是說近親就疏情,距離永遠是最大空間之類叭啦叭啦的鳥話?!

那些鳥話,一概不適用在我家裡。

住在外面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聽見太后跟太上皇每天的skype對話!!

每每聽見都覺得…你們兩個怎麼能這樣繼續呢?!

皇:唉,我今天又在這裡,要去的地方因為找不到司機………我現在跟xxx在外面吃宵夜!(叭啦叭啦講一堆,結論:他大爺今天放假小無聊,啥時都沒做成)

后:明明早就知道車子保險到期,為什麼不提早處理,放給他過期,搞得現在需要找司機才能出門去另一家工廠;像現在這樣,這幾天的假就又浪費了,既然早就知道這樣,那就安排回台灣就好了呀!!! 回來做健康檢查,看醫生,而且又遇到清明可以一起去掃墓等等等,就足足在那裡浪費那麼多天。(女方一整個大抱怨)

皇:好啦好啦。我去說,我去說,我去問公司能不能把假都擠一起,林北週末都不用休假。做到死,把假擠在一起回台灣,這樣行沒?!(暴龍噴火…)

后:你要去找誰問。啊…你也不會問啦。那也不可能…(女方此時表現了他神經大條的一面)

皇:青菜啦青菜啦。

↑以上,每天都聽這些小事、雜事、亂七八糟的事,房裡的蟲咬到客廳的蚊子也會說…哪來的疏情、哪來的空間?! skype , somehow... is a horrible thing for the family members who work in other count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