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是要來唱"手放開"

 

是我要把我已經領重度殘障的腦給閉起來

 

別再亂想了。

 

人家去看電影。跟誰去,去看啥。甘我屁事呀。

 

想這麼多做什麼呢??不爽是哪樁?! 跟自己無關了!!!

 

 

不要再白痴的去假意的攀談了。

 

降低自己的行情做什麼???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

 

認清事實後,我們就可以繼續向前行!!!!

 

管他去幹麻!!! 愛幹麻去幹麻。

 

這場感情裡,他認為他輸得徹底;那就讓我表現出贏家的樣子吧。

 

失志、落魄這種話,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一了百了,什麼都不要留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