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rk最近跟三五好友在plurk上相會了。

很開心。起碼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大大的說話,大吐苦水去。

雖然我的噗,都噗得很爛又沒內容。

不過。沒差!!! 我不是個多有內含的人!

 

 

開口

我還是想交男朋友。

但我想,我還是會做錯事。

人就是不會記取教訓。(很糟)

但我想有個能包容一次,會給我機會的男人。

想有個會開口跟我談出個結果,而不是反覆不定尖酸刻薄的傷害我。

我希望是可以開口說,而不是梗在喉嚨口,無法可施。

我只是想要沒有遺憾罷了。

 

 

祝福

我明白。我該給的是個祝福,而不是打擾。

我要給的,我該給的,我能給的……

答應的事,已經在實現中。

彼此,離的更遠,背對著背。

祝福他找到他認定的那人,他會珍惜的那人,他肯開口、肯給機會的人。

 

祝福~ 給得很痛苦。但我給!!!! 安靜的走。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