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前的我…像個40歲的歐巴桑

我該說什麼呢? 

 

40歲。40歲。40歲?!

 

 

為什麼人就是這麼看不起胖子呀?!

不管是不是曾經當過胖子的人,都會歧視胖子。

那種眼神,讓人討厭呀。我現在還是不敢歧視胖子。因為我還是個胖子。

 

胖子就應該要沒自信、走路駝背、安靜、被嘲笑還能態然自若甚至反自嘲、而且還好欺負之類的事情。

如果不符合上述說法,就會被孤立並且嘲笑攻擊、背後說話等等。

讓人一整個覺得這個世界上。在意的還是"第一印象"。

 

跟個胖子相處,不去在意他的體重,很困難嗎? 

難道跟胖子去吃飯,人家會因為你的朋友太胖而拒絕你們進入用餐嗎?

 

胖的女孩子更是可悲。

有人喜歡,就會暗自竊喜,不管對象是誰。

因為我是個胖子,還有人喜歡。

總是把自己當成是剩菜一樣。有人打包就會覺得開心?!

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想法、說法。

然後胖子就會催眠自己。自己一個人也很好。很自由。

但實際是。羡慕情侶羡慕到半夜躲被窩裡咬牙切齒!!!

這就是胖子的悲哀。我懂。因為我也是(低頭看自己的大腿),曾經是!

雖然現在還是個胖子,但個性已經根深蒂固了。

可見我催眠自己催眠的多徹底,真的!! 單身 比較好。

 

 

以上,只是我單純講講,其實我心情不錯。只是無聊。打篇文章,說說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