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okerokero ←這是什麼鬼叫聲...

keroro到底一龐人有幾隻?!
我告訴你~~~~(霸氣)

我--不--知--道!!!!!

我絕對不是活在台灣這哈日哈韓小島上的一員。



keroro,這玩意,我可是跟著我的妹妹們一起看了整整三個月...
但我還是沒有搞懂,他們...到底有幾隻=   =
一隻綠色?藍色?黃色?紅色?橘色?! 什麼東西啦...
為什麼要拿這種新潮的東西來刺激我....(仰天長嘯)


有一天,心兒妹妹在不甘長年被我欺壓的情況下,
跑來問姐姐我:姐,你知道keroro嗎?!
唬你: 知道呀(開什麼玩笑,怎麼可以說不知道,不知道怎麼當你姐。)
心兒妹妹那小小的壞心眼,真想讓我把她抓起來狠k:那giroro呢?
繼續唬她: 知道呀(那個誰呀...ro?!)

心兒妹妹繼續白爛的說:啊,tamama啦。他超可愛你也知道厚?
不停的唬她:嗯,你發什麼神經,是要背完那堆外星人的名字才甘願喔?!
心兒妹妹濫用她那白爛的小聰明:我背出來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背英文單字?

熊熊的我,精神來了: 開什麼玩笑,當然嘛不行。
心兒妹妹熊熊也很不爽:那為什麼只有我背,你不背...
白痴的我:我都知道要背什麼背。
心:那keroro叫什麼?
我:天曉得...
心:那tamama是誰?
我:不是我...
心:你剛剛說你知道giroro的。(怒)
我:什麼?什麼?啥迷?
心:你騙人... (衝進房間打開skype跟他的姑丈我的爹告狀)

五分鐘後,他媽媽的咧。那個死孩子竟然A了我三張一百元的麥當勞禮券..(哭)

死孩子,活該你長不高,吃那麼多垃圾,你一定長不高啦,活該當矮冬瓜(300...你回來呀~)

靠。從此以後。記起來那些該死的外星人叫什麼,然後想盡辦法把300元double騙回來...(火大)

http://k66.shingoaoi.com/character
↑每天都要上去摩拜一下,以求早日贏回我的300元...kerokerokero


但重申,本小姐我跟他就是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