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掰篇,來寫一下抽煙...

我想一下,我是乖孩子,我喜歡抽boss的淡煙 ...

啊~~~~~喂!!!不要逼我!!!!

那個有電影說,煙很像朋友,會跳舞給你看。
也有人說煙很像損害,會損壞你的肺,
隨便!!!我很久沒有抽煙了。

心情一好,我會想要抽兩根。只可惜...
我的抽煙姿勢不怎麼好。

很妙,那個"酷ㄙㄟˋ"就是這麼給他該死的重要,
因為我的pose不佳,我不喜歡在人前抽煙。
我也無法想像...哪有人抽了一口氣以後,還能優雅的?!
那個人鐵定是處女座而且還是很變態的處女座。
對。就是這樣。

我抽煙喜歡配黑咖啡,如果是double expressor那就更讚。
整個就是苦又燻到讓你忘了你媽媽是誰,可是就是很讚。
最近的我,就很想哈兩根(這個詞聽起來就是很爛,可放在這就是讚)


看驅魔神探裡的康先生,抽成那鬼德性,還能獲得重生,
那是不是我抽到一個不行,一天來個五包,然後要死以前快點救個人。
也來搞個sacrifice,就可以再得救一下。然後我再來戒煙啦。拜託!!!
想一下,因為自殺而會墜入地獄,那抽煙算不算是一種自殺?!
一天抽一包的是自殺?!一天抽他個三包也是自殺吧?!

其實我個人很熱衷於自殺,但是因為自己太卒仔而每次都只是想想就算。
說來說去,說百次想要自捅,偶爾還會帶點"悲情"的意味。
但是想到要自捅那種很痛的fu!那就算了。
所以。自殺這玩意,我依然很熱衷,但是還是很俗仔。總結就是算了!!

但抽煙就不一樣了。我就覺得那一也不複雜。偶爾來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每天循環一下,其實也不是很為過,只是個人不喜歡把房間弄的給他很霧,
而且最近房裡多了很多不是自己的書。弄臭了,要還...好歹勢=  ="
想想,還是算了。


瞎掰總論:對外宣稱戒煙很久的我...其實身上三不五時都還可以拿得到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