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新使用PIXNET來寫網誌...
哈哈。想到的東西,就是來寫廁所。


我想一下,有什麼好寫的...

迷:這個廁所小到如此詭異,一定要好好介紹。

想一下怎麼介紹...


啊!!!熊熊想到,對ㄟ,我有個廁所在房間裡。

其實有什麼好說的呢?!
如果一個平常人有試過可以一邊蹲在馬桶上又一邊刷牙,
而且還可以把泡泡神準的吐到洗手盆裡的話,
那他就會懂我的感受了。

有多小?!  這麼小...:
請把手往旁延伸十五公分(各十五公分)
就是這麼寬!!!
猶記得上次有個人來借宿。
結果出來是用"譙"的,因為不停的碰到四面的牆,然後黑青。
想到我就整個興奮。因為太搞笑了,我的廁所竟然替我報了仇。
(哈哈哈...撞得好)


租房子時:
記得當時歐巴桑房東曾經很不放心的問過我。
房東:x小姐,你還是進去試試看好了,那個廁所有點小喔。加三百有大間的喔。
x小姐:喔。我進去看看。(os:踹她=  =,不行!踹老人家的下場是被大家圍著踹,我要忍耐。)
房東:就跟你說厚。很小啦。你還是換一下好啦。又不用加很多錢。
x小姐:嗯。不會啦。我可以的啦。這樣好啦。(踏實的認為,還是踹老人家實際一點。火...)

房東。你明知道人有百百種,還硬把廁所擠這麼小,你居心很不良...
完全刺激中。


ps:使用兩個多月後的結果就是...洗澡別太奔放,要不...洗完就準備出來"嘛"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