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是很累...但,很驚心動魄ㄟ= ="

我的乖乖,回家又看到我那可愛的鄰居小孩在我家晃,她根本就是我家的常客,我甚至懷疑,她在外面打混撒嬌的時間都比在家乖乖睡覺還多個n+1再開個無限大...(咩咩)

事實上是,除了她煩了一點,又愛耍性子以外,基本上,家裡這些母愛過剩的老人們...都很愛她。就是愛搶著給她呼呼秀秀...偶爾,我也會陪她玩玩,當她纏上我的時候...


今天... 晚上回來已經有想去撞牆的衝動了,那三個小時的班...(安親班),真的讓我上得想自捅= =",我那天真無邪的心思全都被十歲的囝仔給他徹底的翻覆= =,時時刻刻就是想開罵(呃)

回到家,急的就是扒兩口飯,要睡覺還是要出門去聊聊都好... 邊吃飯。邊看到有個小腳板在沙發上晃呀晃...就無聊去抓起琪琪(我家鄰居小孩)的腳跟手,讓她倒掛烤她個小乳豬...(瘦到一個極點的豬= =),晃不到三秒把她放下,然後她給姑娘我大哭= =",喊她手很痛... 這下就真的是讓我急到喉嚨頂上,這下可好,哇咧還烤出問題= ="死定了!!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事,琪琪的奶奶一直說,她沒事,只是愛亂哭...看起來又不像 ...  但是她哭起來真的很像回事,後來琪琪的媽媽一來,哇~~這11kg的小奶娃哭得更過癮... 我的媽媽呀!! 我突然可以想像我外公在的話,應該會狠巴我腦殼一大下= ="

話說,我真的想要認真的帶她去看醫生了!! 她媽卻說不用,她哭開心的,一下上去把奶嘴立馬兒的塞在她嘴裡,保証她三秒立刻安靜,再給她幾個鐘頭,明天一覺睡醒,立刻跟你猴子樣的爬上爬下...


救狼喔= ="這是什麼狀況= =...我知道小孩比的那個地方很不正常,因為那個是舊傷= =",還是疑似蚊子咬的地方,但我真的很想帶她去給我的老師傅(推拿師父)好好看看。小孩子的成長很重要,長大了才殘廢要坑我,我就昏倒了=  ="



看著她一路哭上樓去,我也從頭麻到腳底板的正中心...  背後來自太后那有種很哀怨的眼神...盯著小奴我看=   =。




我...


我... ... 



我... ... ...


真的想說...





我以後都不跟小孩來往了,碰都不碰了啦!!!




(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