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鼻涕更是令我厭惡!!


天啊!! 孩子,你是白痴嗎!? 
如果是長得帥又可愛,老師我還可以勉強接受你...白爛白爛的字跡跟懦弱到死的個性。





但是,孩子,你不是那塊料...請不要每天照三餐給老師我看=  ="。






也請不要一天到晚企圖用你那種帶著鼻涕(哭完以後留下來的)笑容企圖讓老師開心=  =,





那只會讓我的心情更(吼叫。吼吼吼)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恐怖... J已經真實的見証了。
世界已經因他們而顛倒了。


竟然男生愛哭,女生愛鬧?! 男生懦弱,女孩傲慢...
三年級的猴崽,真的很...(吼) 



在似懂非懂的年紀裡,這群以後注定撿角的白目孩子們... 



竟然最基本身為人的本能都沒有!!連聽人話的功能都喪失了。





唉~~                             悲哀的孩子,更悲哀的父母








這個世界,會因為他們而滅亡啦...









真想在班上放安魂曲= =


(不過我想他們是聽不懂的。問一下,誰有那種給猴子聽的鎮定劑...呃,安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