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們班...


帥氣!!!!



帥氣的大家,帥氣的請假。

害我連假由都想寫的很帥氣。

在看過大家的假由以後...


表姐訂婚(巧了)

家族聚餐(這是一定要參加的)

回家(多麼正當的理由)

綠島之旅(哈哈哈,這是我覺得最帥氣的假由)

家有急事(唔,星期三就知道星期五有急事喔!!^^)

反正就是大家的假由...一概都很帥氣...   另J超佩服的啦...


大家不管Gina那天義正言詞的跟大家灌輸了
星期五的三到五點也是一個正常學生該上課的時間!!!!


我們就是要『請假』,誰理你。(突然好興奮... 期待看到系主任滿臉紅紅火大笑不出來的樣子)




話說回來...  我真的很想在假由那裡寫上"  家附近廟裡大拜拜,不回去吃神明會罵"


可是因為我的拜拜團... 沒有組成...  所以只好委屈空著他,就不給他寫...
↑話說。這個最--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