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寫什麼...

我們要不要巴結老王???


話說,我覺得我巴結的不算少,

結果...  xx他個oo  我上學期還是只有80。




該說什麼...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老王想要什麼...而老王本身知道他可以從我們這些學生身上看到些什麼嗎???   了解了一些班上同學莫名栽在他手上的慘事後, 卻也有人莫名幸運後,我開始對這學期的寫作有些許的驚驚,他似乎也不像面上的那麼『無害』?! 

 啊我們到底怎麼樣才被界定是在"努力"的那群人呢??


我想說...   如果不認真的人...   抓到了你要的POINTS 那我們沒有話說,但是...   有嗎?!?!  我嚴重懷疑。  我在想,馬屁要拍在哪呢??  或許我就是那種... 就是要拍老師馬屁來拿高分的人。說的有道是... 馬屁要拍得對呀。

我我我... 我在老王身上...  放下去的努力,努力去想嘗試更多的寫作方法,想要獲得更多的英文知識這方面,我真的完全的受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