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以為自己的男友沒有機會被嘰笑『馬子狗』、『怕老婆』這種稱號的!

為了我外表那溫柔賢淑、文靜善良的假象,我可是一直在努力避免的啊!!!!!!!(崩潰)

 

是的,看就知道我是個在意自己比較多的人。(大笑)

 

不過認真交往後,細細的算來,我不要臉的次數還是多過了對方!!(翻桌)

 

只是,交往一年後,我最近正式對變態(我男友)下了禁酒令!! 原因是他實在喝的太誇張了,每晚喝完隔天再跟我說頭暈不舒服,聽到我眼神都死了!我直接下達1個月的禁酒令,只準他外出偶爾應酬時喝一些,一星期不得超過1次!(↑我其實也是個很有彈性的人)

 

變態的弟弟從美國難得回來一趟,天天晚上都找哥哥把酒問明月!!(畫面顯示:好久不見,用酒精來悼念一下失去的兄弟情)連喝2天,以為偷偷喝就沒事。結果不剛好,隔天我直接殺進房間裡,就看到桌上有兩個杯子,地板還有1瓶高梁酒瓶等著我收拾。當下的我,就算不氣也要屎臉才行啊!!(要不然尊嚴往哪裡擺啊!)是的! 我屎臉了!(溫柔的屎臉啊~)


但昨晚大學同學又來找...只能繼續拼了,但開喝前竟然打電話來報備「他絕對只喝2杯。」還沒多做任何表示的我,隱約中從背景音裡我聽見了怕老婆跟馬子狗這可愛的綽號,好險我不在場,要不然我鐵定翻桌。


本來我以為變態會火大(依他那詭異的大男人個性),但他竟然轉頭承認『是咧,是咧,我是馬子狗咧,幹,那個沒得當的不要在旁邊酸。寶貝~~~來親一個,啾!!XXOOXOO!@#$%^&*』後面附帶上許多消音呻吟聲…太噁心了,無法呈現。其實當下的我沒什麼太感動,只想交待他們不要再瘋下去了,樓下鄰居會抗議打110報警抓你們啊!! 至於那個「2杯」報備,嗯,我決定當沒聽見,只有2杯?! 拿什麼裝來量的?? 鋼杯嗎?!!


今天晚上應該來溫柔的問問,請問是用試管還是鋼杯量的呢? 哈哈! 想到這,我又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