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上無回應...

在即時通上無回應 ...



在公園的小盪秋千上,

在房間裡偌大的角落,

在露天啡咖一角的椅子,


或許會找到我吧。


看到我呆滯的表情,

請不要叫醒我。


我是甘願沉溺在那樣的呆滯中,


因為,勇氣不足。




煙一根一根的消耗,

似乎,連抽煙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無憂的快樂似乎距離現實遙遠。




曾經有過想法,卻說不出口。

曾經有了所有,還是不快樂。

曾經丟掉全部,想像那幸福。

曾經有的曾經,距離=模糊。



在什麼地方看到我... 或許帶著一根煙,或許有著滿臉的淚


都請不要叫醒我,無論痛苦或是呆滯,我想,那都很適合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