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
我很懶...

懶得去計較X'mas or Christmax 才對。











懶得告訴每個人聖誕快樂~ 

因為我有個很窮的聖誕節(笑)
↑ 這跟這些沒關係... =  ="


但是還是會衷心的祝福...
(不用講出口的那種)


祝福我的所有家人朋友~ 聖誕快樂(笑)
(可以排除我那個智障到死的親大哥)


我收到了一分很棒的禮物。害我差點留了一缸的眼淚。


一張自己做的卡片and一本可愛到不行的聖誕小童書。


Tess,我以為我過了收聖誕禮物的年紀了,但你還是送給我了~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所以卡片目前黏在我書櫃的大玻璃上。
(每天都會看到他喔!!)


也謝謝很多人傳的簡訊,我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不過... 請原諒我... 

J是個不過生日也不會過其他節日的人... 所以就.. 讓我們把祝福放在心中吧!!!


<其實應該說我很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