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嘉義有家馬桶餐廳...


一直沒有聽說過...

突然有天,somebody的blog就跳進我眼裡了。

我才發現。我一直以為...

家附近的那一條小道...並不是一排廢墟...

他還有家不錯的餐廳?!



很不像馬桶餐廳...但是他真的有馬桶...而且還是溫熱的馬桶...他在馬桶下加了個小燈...不過呢。我覺得呀...把那個背後的那片放上去會好一點。因為這樣坐好空虛呵~~~可以改進。不過坐在...熱熱的馬桶上...害我馬上跳起來去上真的馬桶(往下會介紹)。(笑)


這是...桌子。下面是個流理檯...嗯哼。先講缺點,那就是很不穩,想像四人座的桌子,上面放上四個小火鍋,實話說我真怕他垮掉呀;優點是,我覺得真的很搭啦呵~其實滿不錯的就外型來說。跟馬桶其實滿搭的,不過如果能換成陶瓷的,應該會更優。(桌上是店內提供的養生茶+小餅乾)<左上角的藍燈,不是靈異事件,是他們店內的燈光>


別緊張,這是他們店內的裝飾,不是真的要你坐上去呀。人家說杯裡不可以養金魚...這 ...應該說...馬桶裡不可以養金魚?!  我看不到半隻魚,害我難過了很小一下。



提到要上廁所,這過程有點小區折。首先你要找到他們的標示洗手間的位置,你會很驚訝,因為還要走過這小小的長廊(也不是說真的很長)在經過很像龍宮走道的小徑。你才會看到洗手間為你而開。感覺很像蒲島太郎要去進龍宮一樣,複雜了一下。


首先,要跟大家道歉,我拍的是十分的不理想呀。不過還是很想讓大家看一下,他們的廁所。因為很南洋風,雖然不是很懂,這樣子的佈置跟馬桶餐廳的他們有什麼關係,但在那當下,我也想不到...這樣的馬桶餐廳,是要配上什麼樣的廁所,才會符合大眾想像。(笑)



別有洞天呀...這是通過祕密走道,除了廁所外,我看到的另一個area。感覺很像情人館一樣,很桃紅,很浪漫,很...符合那個便所。(昏)



這是他們的櫃檯...看到左手邊呀...那裡就是通往祕密走道的入口喔。原則上兩個空間中夾著一個"中央廚房"吧。才會有這個小通道的產生,這樣...也滿能讓人自由挑選自己想坐的地方,這種做法也很不錯。


晚上八點來這裡小坐一下。

感覺上是個很輕鬆的地方,看到有一家人、有朋友聚餐,在牆上有許多餐廳自己辦的活動照片。感覺很親切也很可愛,牆上滿滿一片都是人家的留言,很高中生的作法。小倩跟自己都覺得,如果我們年輕個五歲,這裡應該會是個很不錯的去處,食物不貴,環境很新鮮。

晚上臨時起義的兩個人,點了薯條跟沙拉,一些輕食的食物。份量也都算足。小倩點了一盤冰品,叫戀戀情深,是水果+煉乳的水。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這麼便所的店,應該可以用小馬桶裝飾來裝這個冰。但上來的只是普通的冰盤,當下有點小失望。我的熱水果茶還不錯,還可以回沖。

聽說下午茶時間,還有特別的優惠。下次... 或許再集結三五好友。吃吃看服務生熱情又親切推薦的主餐試試。
詳情請見下回分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