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隨便開口說愛不愛我...靠!!


不要對一個很容易就認真的女人說愛不愛的問題。

因為我沒那麼容易愛上你... 這個就可以不要再問了。


但是也不要耍我,開口閉口說的都是很愛很愛你,

結果放假人跑到天涯海角去... 失蹤得很徹底~


那會讓我很火大。



還有  

『手機』= 這人類文明的一大進步。是讓你拿來跟人聯絡談事情的...

不是叫你就給他放著擺著當『裝飾品』。



打電話不接。就是會讓我很想打人...



不要在我一個人很悶沒安全感的時候...又不接我的電話。





馬的。王八!!!!你讓我變得很像北七。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