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能無所事事~
人不能沒朋友。


↑以上...其實是屁!



因為我想沒朋友。



詭異吧!! 我是... ... 


因為有跟沒有... ... 



其實fu 差不多(笑)



當同事看到該放假的人還坐在辦公室裡時...

他問了...  你放假不用出門玩嗎!? 不用出門喝嗎?! 幹麻還在這。滾!!


很可悲的是... 我告訴他..."我的生活裡,只有工作跟家人。"


連最基本的興趣,自己都是貧乏的。



這真的是我的悲哀吧!! 我正在過著40歲婦女會過的生活...

但不同的是,表面的我,安於此狀;實際的我,卻完全無法接受這種可悲的現實。

但四十歲的婦女,他們已無法再為自己的內心訴說。

而我卻是選擇不說。因為最deeply的想法便是... 無用。說了,也是無用。



這是一種會讓人恥笑的話語。所以我還擇安靜。



這,樣,夠獨特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