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正...


我是偽少婦...

(狂笑)


某天... ...  同事在MSN上敲...

同事A:ㄟ~~這張照片太狠了。一整個就是太少婦了。

AMBER:啥米...前兩天客人來聊天還叫我說不要這麼早嫁,太年輕嫁沒好事。

同事A:都拖到這個年紀了,還年輕喔!? 那個人客眼睛瞎了啦!!

AMBER:啊好,給我記住...

同事A:少婦~ 現在不嫁要滯銷了ㄟ~

AMBER:沒關係,我媽喜歡資源回收。

同事A:好!! 太棒了,我被戳回來了!!(捧心)

AMBER:當然,我是什麼人呀。走開!!哈哈

同事A:要嫁要說嘿。

AMBER:你是一整個就太閒是不是(熊熊一下很想巴他的頭)

同事A:我已經有錯覺,公司請我們來上班,其實是讓我們來公司聊MSN的= ="

AMBER: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