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認真了...


考試也考完了,那靡爛也靡很久了,自己都悶到受不了的想換工作。換邊想想,我一個人做近兩分的工作還是只領到那麼一份少少的薪水,還得忍受那些孩子們的冷言冷言還有粗言粗語,我是個有家教的孩子,所以我忍耐...

今天在上課的時候,從別人的口中聽到了一些有關於我們這邊n家補習班的傳言,話說,補習班多又不會倒的原因,是因為鄉下人愛生小孩又不會教,想教又忙到沒有時間帶,所以一家又一家的補習班就這樣的開開開~ 但學生的素質還是一樣的差差差。(這點我承認) 


但我真的受夠了薪水低、工作差的這份工作了~ 目前正在很認真的找工作當中。但也同樣的對"兒美老師"這份工作感到心寒=  ="  畢竟,薪水低成這樣...想要加入的人真的真的真的要非常非常非常有"心"。

(熊熊想起了食神的開頭...  一字曰是"心"。冷掉了~)


一整個夜晚就是覺得真的很沒用... 一整個夜晚就是躲著抽煙 ... 然後... 很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