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如題。

就是。我...

拿到汽車駕照了。

啊~~想當初呀(巴)。才四天前,想個屁當初!!!


我可是第一個交筆試的考卷。悠哉悠哉的晃回到駕訓班準備原地考照的高材生呢~

*是的,請自動省略教練看到我後就一直瘋狂交待開慢一點的高材生。


因為請假,所以今天閒閒沒事,就慢慢耗~(see~我也是很體貼政府這種爛制度的)

終於輪到我上車待考了,可是... 上車就看到監考人員一直罵...

呃。應該是說。瘋狂的嚇那個正在開車的學員。

心裡的os...真是不可言喻呀~只能當面言傳。(有興趣來找J 當面好好指導一下)


好不容易,她驚險的過了以後,換J上了車。

先瞪了一下監考人員。


熟練的調整鏡子(完全把監考人員在旁邊的"指正"當屁一樣)


自己拿起自己口袋的筆簽上美美的大名!!!


把路考單扔給還在痴呆(嚇傻)的監考人員。


發動以後~~哈哈哈。右手飛快的打檔、放手煞車。

油門摧下去。完全當煞車失靈一樣的向前跑。(*哈哈哈哈)


直到斜坡再來個瘋狂大煞車。(聽說煞車不當會被扣三分ㄟ)


也佩服那個監考的,還有心情繼續嚇我...『喂喂喂,小姐,偏右邊了點啊~。自己小心嘿。』。


哼,瞪你!!!! 輕輕轉動方向盤,然後,再踩油門!!!! 我衝衝衝,往前面第二關衝去。


很耍帥的用單手駕駛加上我熟練的技巧過了全部的關卡。只是就是愛玩緊急煞車的遊戲...


其實我很想看看能不能嚇瘋那個監考官(他在途中一直隱忍著幫我踩煞車的衝動,我看得出來)



下車時,要不是想到自己的路考單還在他手上,還真想跟他說。...



<我要代替我們班的學生懲罰你啦!!!兇--個--屁!!!!!!!凸>




當然,這是想想,完全不敢行動!!!  我是很愛惜自己駕照的人唷!!!



總之,今天拿起美美的駕照... 一整個就是HIGH。


明天準備抓個倒楣的人,在這種車多天氣冷的時候,陪我出門逛逛。



那個倒楣的人。不知道今天睡不睡得好唉~~


真是辛苦我家的親戚們!!!願你們安息..呃... 不是啦。是安眠。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