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你在吃什麼?!

老師...那個點心我要吃!!!





吃吃吃。你們吃大便吧。死孩子,你們這些撿角的!!! 
就因為點心你們吃不夠??(靠,都一個人一個麵包了。還不夠?!)  
看到老師吃東西就叫叫叫...掯!!!
 我下了班立刻還要再去上課上到九點多,吃個饅頭止饑就讓你們笑說老師就是吃肥啦。
幹!! 你們哪根聰哪根蒜呀。見鬼。  像白痴一樣。
寫字不寫字,寫到一直伸手要點心。你們的童年只要吃嗎!? 沒三小路用。fuck!!


「老師,那個點心沒人吃ㄟ。我要。」
啃,那是老師我的。撿角小孩,你以為我會給你嗎?! 想大便比較快啦



「老師,我又餓了,我要吃點心。」
靠。回家吃奶比較快啦。你餓了關我屁事呀。白爛小孩。


「老師,你不要給我點心吃,那你給我棒棒糖。」
您祖嬤是你可以叫喚的嗎?! 你誰呀你。吃大便啦。



「老師,你是不是因為就是這樣一直吃一直吃,所以這麼"大塊"。」
媽的。你們在那裡開同樂會,又是飲料又是餅乾還外帶安親班點心。
你媽的,老娘才吃半個饅頭,還為了你們的功課,忙到兩個小時還吃不完。你們還敢嘲笑嗎?!  




親愛的撿角的小孩們,你們死定了,就因為你們這樣的目小!!!!  所以... ...  



我決定,每天!!!每天!!! 都給你們一堆考卷。哈哈哈....爽。就考到你們爛。考到你們被譙。考到你們"號"!!!! 





大海嘯+白鳥麗子笑聲....畫面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